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助人为乐 情深意切
发布时间: 2016-03-0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5年8月22日早7:30分左右,邓州市龙堰超限检测站王军刚、郭俊正在执勤,看到距站南边100米的地方有一骑摩托车者突然摔倒在地,就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受伤妇女满脸血迹,不醒人事,王军刚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将受伤者抬到站上进行简单擦洗,当医务人员到达后,中年妇女被抬上了救护车,等家人已来不及了,王军刚、郭俊毫不犹豫便随车到了医院。
      经过抢救,发现脾脏破裂,体内大量出血,肋骨断了六根,医生说再晚到五分钟,伤者生命就有危险。苏醒后的中年妇女噙着泪告诉赶到医院的家人:“是这两位好同志帮了咱,一定要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啊!”……看到伤者已无生命危险,家属又在忙碌,王军刚、郭俊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趁机悄悄地离开了医院。
      2016年3月4日,邓州市龙堰超限检测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农民侯秋丽(前后动了3次手术,半年后受伤痊愈的中年妇女)一家人手持锦旗前来感谢当代“活雷锋” 郭俊、王军刚。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