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严厉查处破坏公路限高设施行为
发布时间: 2016-03-31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3月25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配合邓州市公安局九龙乡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破坏农村公路限高设施案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违法人进行追责和行政处罚。
    3月24日下午8:20分,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治超管理科接到群众举报,九龙至半店西侯桥村路口一限高设施遭到拆解,主要构件横梁丢失,造成一些超限超载车辆在该路段畅通无阻,公路不同程度受到损害。治超管理科接报后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分包此片区的执法中队,执法二中队现场查勘后,立即向局、所领导汇报详细情况,并向当地公安派出所报案。
    3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王文汉局长亲临现场了解案情,指导工作。九龙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走访群众,调取录像,目标锁定在该村的牧源生猪养殖厂,并在生猪养殖厂内查获被拆解的横梁。
    目前,九龙派出所已对嫌疑人制作了询问笔录,提请邓州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其他行政处罚正在进行。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