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多部门联合行动治理违规占道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 2016-08-01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多部门联合行动治理违规占道经营行为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六城联创”为契机,在市政府办组织牵头下,积极联合市药监局、城管局、桑庄镇政府、桑庄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行动先期,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了50余人的宣传 队伍,广泛宣传《公路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发放《致占道经营摊主的一封信》,对占道经营摊主进行了宣传劝导,整个行动组织有序,措施得当。
    为有效解决非法占道经营,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7月22日--28日,市联合执法组对我市东快速通道与环城通道交叉口至桑庄镇二广高速口公路两侧乱停乱放、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堆放物料等违法占道行为进行夜间突击、不定时检查。行动期间,5个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车辆7台,执法人员40余人,先后取缔了高速口路沿石彩砖人行道僵尸超市车1台,烧烤夜市摊17处,查扣乱停乱放机动车(三轮车、二轮车)20余辆、广告灯箱烧烤架3个、冰柜2台,强力震慑了一批违反交通、城管法规的不法商户及违法责任人,有效保障了我市干线公路及迎宾大道的安全畅通。
    为确保违规占道经营现象不反弹,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制定巡查计划,明确巡查时间,加大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杜绝违规占道经营行为。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