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迎国庆,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6-09-2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在喜迎祖国67周年华诞之际,为了让居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愉快、祥和的节日,923日上午,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巾帼服务队开展了“迎国庆,清洁家园”活动。

7:50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十名巾帼志愿者自带扫帚、灰兜、头戴标志帽、身穿红马夹,在副所长曾建梅的带领下齐聚市古城广场,参加了“巾帼迎国庆,献礼党代会”人人表决心宣誓仪式。仪式结束后,她们对分包路段的纸屑、烟头、暴露垃圾、牛皮癣进行了大扫除。按照分工,大家俩俩结合,认真清理路旁、花坛中的垃圾、杂草及路边电杆上的小广告等,干的热火朝天,口渴了,汗水浸湿了衣服,却全然不顾。通过半天的努力,共清除运送杂草、垃圾18车, 清理小广告30处。

这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唤起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