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树立交通执法新形象,按照省厅执法局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工作部署,我所立即行动,自912日起组织一线执法人员全面备战省交通执法战线大比武活动。

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201695日,执法所召开2个超限检测站站长、4个执法中队队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议,所长周吉恒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讲解了此项活动的意义,并结合当前的治形势,鼓励全所人员踊跃参加在练兵活动,要珍惜每一项培训学习机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努力提升自己。同时要求各站、队会后认真贯彻落实此项工作,做到训练、治超两不误,科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二、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实施,执法所制定了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由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具体要求,参照省厅队列比赛的模式和大比武竞赛笔试和竞答要求,组建一支48人培训队伍,对队形队列进行训练和交通指挥手势培训。抽调12人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并提前考核,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三、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岗位练兵

911--108日,聘请武警教官和市公安交警大队警官进行科目训练、指导交通指挥手势,聘请市委党校讲师,以集中授课的形式对五部委联保下发的治超新政及服务型执法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930日在队列预赛和业务考评中,经过层层筛选,初步确定5名同志参加省厅执法大比武,3同志参加省厅知识竞赛。国庆期间所有参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休息时间不间断集训,扎实推进岗位练兵活动,为参加省厅1010日集训做好充分准备。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