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开展“千里行”工作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0月16日执法所开展了元至10月份工作观摩活动。参加人员有执法所班子成员、2个超限检测站站长、4个执法中队队长、6个科室负责人等25名同志,交通运输局分管执法工作副局长雷新宇应邀参加了观摩。

本次活动,共检查6条国道、省道干线公路,抽检7条县乡公路,行程500余公里,途经24个乡镇,重点针对全市辖区路面的流动治超、扬尘污染、限高设施、路容路貌以及规范执法情况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现场听取了4个中队对管理片区内工作亮点及整改意见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两个超限站的站容站貌和一线执法人员的规范执法情况。

观摩活动结束,观摩组及时召开了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座谈会,会上人人进行发言,谈工作感想和体会,认真查摆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同志们发言完毕,周吉恒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有效落实治超新政,迅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同时,正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一是路面执法存在协作机制执法不到位;二是个别限高设施点设置位置不太合理;三是部分路段路肩种植庄稼现象普遍;四是公路两侧堆积物严重;五是沿线沙场、石子厂、料场等货运企业有私自增设道路道口行为;六是施工单位未经行政许可擅自跨越公路;七是县乡公路上打场晒晒粮现象屡禁不止。针对上述问题,要求各执法中队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立即整改。努力做到群众满意、社会满意、局党组放心。

最后,雷新宇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前段的工作成绩,同时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广大交通执法人员要严格按照省厅执法局要求,切实加强执法队伍的作风建设,推进服务型执法,落实治超新政,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的良好社会形象。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