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党员双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3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7年1月6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了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双评”会议,此次会议实际参加党员69人,请假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周吉恒所长主持。

      本次双评活动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激励导向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对照德、能、勤、绩、廉进行互检互评。双评活动分两个步骤进行:一是由党员同志进行党内自评,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双评,主动对照标准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虚心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二是填写党员星级测评表,对星级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三是组织唱票、考察、评定等次、反馈意见。  

    最后评出五星级和四星绩党员11名、19名,分别占应参加党员人数的13%、25%。通过评议,每位党员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思想得到再净化、再洗礼,同时起到了“以测促评、以评促改”的效果。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