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执法所开展整治违法加水、洗车点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开展整治违法加水、洗车点专项行动 

       

        近期,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根据2017年工作部署,开展对公路沿线违法加水、洗车点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公路完好、畅通。 
        在前期路域环境摸底排查中,发现过城公路两侧违法占道经营、违法设置加水、洗车点,直接对公路的安全和畅通造成极大影响。为此,执法所按照分包片区和管理权限,精心组织两个执法中队进行协作配合,依次到违法现象严重的G231线和S249线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积极主动送法上门,通过教育、说理、引导、规劝等柔性执法方式逐一向违法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告知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性,征得对方的理解和认可,自觉停止违法行为,限期自行拆除相关设施,恢复公路原貌。对顽固不化拒不整改的,实施刚性执法,依据《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立即启动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程序。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辆次,整治加水、洗车点30余处,下达各项法律文书30余份,收缴水管100余米,暂扣洗车机1台,清理“加水洗车”广告牌10余个,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了路域环境,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