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执法所依法制止涉路违法施工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4-0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近期,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精心组织执法力量进一步加大对蒙华铁路跨(穿)越我省干线公路违法施工行为查处力度,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效果。
        鉴于蒙华铁路在跨(穿)越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涉路施工时,行政许可手续未办理之前擅自开工放线,执法所与邓州市公路局路产索赔服务中心派员进驻施工现场加以制止,采取24小时轮流值班,严防死守进行监督,同时下发《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消除违法状态,并要求施工方按程序与省、市公路局对接,办理行政许可手续后方可施工,现蒙华铁路涉路施工一直处于暂停状态。涉及101条(其中县乡公路25条,通村公路76条)农村公路的行政许可,目前有3处递交了许可申请,正在办理行政许可手续,无违法施工情况。
        针对蒙华铁路施工时出现的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执法所采取路警联合的治超方式进行严厉查处,积极联合交警部门并会同周边内乡、淅川、镇平等县相关执法人员,开展集中跨区域异地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蒙华铁路建设沿线邓州段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违法现象。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