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高翔同志荣获邓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6-0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日前,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高翔同志被中共邓州市委宣传部、邓州市文明办、邓州市总工会评为邓州市“文明职工”,大大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文明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他做为一名交通运输执法战线职工,始终能坚持政策法律法规规章等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开拓创新,不同岗位均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自身素质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特别是在规范执法、“四化双评”建设、扶贫项目落实、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他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也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