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永城交通执法第三方评价小组莅临邓州开展异地互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6月28日下午,永城交通执法第三方评价小组莅临邓州开展异地互评活动。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相关领导陪同评查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提升机制活力、提升执法效能、提升科技含量、提升服务水平、提升队伍素质等五个方面共计四十一项内容进行考评。
    评价小组到达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后,根据《2017年河南省交通运输执法第三方评价细则》要求,首先现场调阅、查看了相关内业档案资料,接着依次提问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尤其是针对如何常态化开展执法监督、重大处罚案件法制审查制度和责任倒查制度落实情况、路域环境治理台账是否完整规范、车载移动执法系统全面使用情况等八项工作内容逐一进行审核、摄像,详细记录工作亮点及问题。
    随后,评价小组成员来到龙堰超限检测站,耐心细致地翻阅卷宗,通过电脑核对超限车辆信息,不畏烈日在G207线龙堰超限站路段现场录像1小时,调查通过该站路段的疑似超限货运车辆检测率和国省干线公路超限率。并于当天晚上对龙堰、陶营2个超限站执法人员落实24小时不间断执法和规范执法情况实施了暗访。
    活动结束,评价小组对邓州市执法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忠诚担当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周吉恒同志在第三方评价反馈会上表示,感谢省厅行政执法局搭建此次异地互评交流活动平台及永城第三方评价小组对邓州交通执法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要以此次异地互评活动为契机,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查漏补缺,规范各项工作,今后将不断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执法管理水平。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