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开展路域环境工作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1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日前,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开展了路域环境工作观摩活动。执法所班子成员等14名同志参加了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雷新宇应邀全程观摩并指导。
此次活动从8月2日早上8:00点开始至下午18:00点结束,同志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共检查了6条国省干线公路、17条县乡公路,途经28个乡镇办,行程近300公里,收到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工作组依次对市域内4个片区的路容路貌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4个执法中队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各辖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的汇报。上半年,执法所在公路沿线及建筑控制区管理、规范非公路标志标牌、整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超限超载车辆管理等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治理效果,但在涉路许可、限高架管理方面仍存在不足之处,针对问题,及时整改销号,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副局长雷新宇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实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和服务型执法;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和监督检查,经常深入一线,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三是继续加强与公路局、农村所的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四是要借鉴其他市县路域环境治理的成功案例,促进执法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作为投身到执法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