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

荣获邓州市第三届广场舞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1-1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1月2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在邓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中心、市妇联、团市委、市健身体操协会等联合举办的“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第三届广场舞决赛中荣获第二名。此次活动共有36个乡镇、局委、社会团体,4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宣传部等8个部门决定举办2017年第三届广场舞比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决定由执法所具体组队参赛,执法所领导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精心组织,重金投入。租赁训练场地,特聘请1名专业舞蹈教练,分别为每位队员购置2套舞蹈服装、鞋袜、音乐磁带等,并要求参赛人员自9月15日起每天进行6个小时的专项训练。训练中同志们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始终坚忍腰酸腿疼、脚泡出血等困难的挑战,从无一人叫苦叫累,付出终有收获,经过近1个半月的辛勤训练,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在11月2 日决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用精彩的表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比赛中,我局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划一,充分发挥了精湛的表演技艺和整体协作的团队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不断喝彩声。通过比赛,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展示了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能力。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