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义务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3月9日,在全国第四十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16名干部职工来到湍河办事处湍南居委会张湾自然村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挥动着手中的铁锨、锄头等工具,严格按照技术人员指导种植,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有的扶树苗,有的踩实,一丝不苟地种下一棵又一棵小树,有效保证了树苗的成活率。经过将近两个小时忙碌劳动,40余棵新栽种的树苗整齐有序,迎风挺立。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植树活动收获颇丰,为自己能够在“植树节”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通过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爱绿护绿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邓州交通人在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带领下团结吃苦、爱护环境的精神风貌。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