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开展“三夏”保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确保“三夏”期间我市公路路域环境和交通安全,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三夏”保畅活动。
        6月7日,执法所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省厅行政执法局关于认真做好打场晒粮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市交通运输局“三夏”工作部署。一是连续一周在市电视台播发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夏”期间路政管理工作的通告》和电视宣传行飞;二是每天出动配有车载广播的路政宣传车6台,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阐明违规“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增强沿线群众自觉爱路护路意识;三是通过手机转发6月2日江苏公共新闻视频,睢宁县《夺命的“麦草”》:违规晾晒引发车祸,导致行人身亡,让群众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受到教育警示;四是成立四个巡查中队,明确责任分工,开展路面监督检查,集中力量治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打场晒粮行为,做到早不让晒,晚不让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杜绝打场晒粮现象发生;五是主动加强与沿线乡镇、公安、村委沟通,实行政府牵头,多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至目前,执法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帮助群众转移物料80余处,清理公路打场晒粮150余处,切实保障了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