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举办《治超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8年10月17日上午,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举办了《治超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局、所相关领导及所办公室、治超科相关同志担任评委,2个超限站、5个执法中队及机关科室8个代表队共计24名同志参加了比赛。
    赛前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孙五月同志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评分办法,执法所副所长刘士东宣布了赛场纪律并对参赛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上午9:30分竞赛活动开始,各代表队按照抽签先后顺序依次进行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的知识竞赛,整个比赛过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发挥出色,高潮迭起。经过近2个小时激烈地角逐,最终执法所机关科室代表队荣获了一等奖、第四执法中队代表队荣获了二等奖、第三执法中队代表队荣获了三等奖,评委组成员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内在动力,展示了执法人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过强过硬的综合素质,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