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公安两部门联合发力严查“百吨王”
发布时间: 2018-11-1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加强联合治超工作,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联合召开执法推进会议。研究决定自2018年9月24日到2018年12月底,在全市持续开展严厉打击“百吨王”集中整治行动。
    集中行动前,公安、交通两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有关要求和治理重点,下定决心在2018年年底前全市基本消除“百吨王”现象。
    此次行动,交通、公安精心组织,严守纪律,统一步伐, 执法人员提前摸清“百吨王”运行规律,以陶营、龙堰两个固定超限站为依托,在特殊路段货运源头出入通道、特殊时间,设点布控,采取现场拦截、绕道堵截和灵活机动路巡的办法,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车辆,对绕站逃避检测、弃车锁门以及拒不接受检查的货车,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实施暂扣。
    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16台,分装卸货661.54吨,交警罚款26650元,记扣分72分,落实责任倒查车辆11台,4台待处理。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