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开展源头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3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近期,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治理“百吨王”开展“十个一”措施的通知》(豫交执法[2018]34号)精神,扎实有序开展源头治超工作,助推执法大会战顺利实施。
    一是建立完善治超领导机构,成立以所长为组长、副所长为副组长、各执法中队、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源头治超领导小组。
    二是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网络等新闻媒体,加大对源头治超法规政策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推动路警联合执法常态化,强化路面巡查治理,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货运源头出入通道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打击力度,彻底整治治超“盲区死角”,确保治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四是召开全市源头单位约谈会,督促所有货运源头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做到“六有”,即:治超工作企业有领导抓、有宣传公示栏、有合格的称重和计量设备、有货场进出厂(场)登记、有教育培训记录、有责任追究制度。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坚决做到合法合规运输。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