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规范有序开展联合治超“天网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7-1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6月13日以来,邓州市交通、公安两部门以贯彻落实《全省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天网行动”实施方案》为契机,持续加大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治超力度,打好“天网行动”攻坚战。
    一是开展执法检查促规范。进一步优化龙堰、陶营两个固定超限检测点布局,完善路面监控网络,增加站区设备设施,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及时查处和纠正违法行为;向市政府治超办报批流动治超计划,公示检测点位置以及处理地点,实行交通公安合署办公,联动联勤,按照流动治超计划,昼夜巡查,对查获的违法货车,一律责任倒查,严格落实“一超四罚”。二是强化源头监管保平安。联合公安部门对全市5吨以上货运车辆、取得资格证的驾驶员和市政府公示的17家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实行台账式管理,指导17家重点源头单位称重检测设备接入执法所治超信息平台。并采取驻站、巡查、召开约谈会、签订《合法装载责任书》、视频监控、夜间突击检查等方式,扎牢源头管理上的“铁篱笆”,严防超限超载车辆出场出站和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6月13日至21日联合行动中,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10台,证照不全货车16台,对标对表全面排查货运源头单位15家,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货车反弹,切实保障辖区公路桥梁的完好、安全和畅通。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