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细致开展交通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9月7日以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的通知》(豫交执法[2019]17号)要求,早安排、早治理、早部署,深入细致开展交通执法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召开交通执法安全生产会议,精心部署重点工作,调动全体执法人员处于临战状态,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开展“天网行动”。联合周边新野、淅川两县会同当地公安交警,依托G207龙堰、G328陶营2个固定超限站,分别在S103、S240线2个流动检测点,严密布控,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坚决遏制“百吨王”等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切实巩固“天网行动”治超成果。三是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协调当地公安、沿线乡镇政府,联合市公路局,对辖区内各类侵占、损坏路产路权等行为详细登记调查,逐乡逐村逐户、分线分类分项统一登记造册,开展集中整治,创建良好的公路通行能力和通行环境。四是加强货运源头监管。在前期与17家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签订承诺书的基础上,执法人员利用7天时间深入源头单位和运输企业,面对面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回访、约谈,邀请企业负责人上公路观摩,查看超限超载造成的道路损毁情况,聘请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担任治超监督员和政策宣传员,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防风险除隐患意识,有效遏制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截止9月12日,共检测货运车辆13019台,清理非公路标志广告牌161块,排查公路桥梁30座,约谈货运源头单位和运输企业11家,查处各类违法货运车辆15台,卸货141.30吨。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