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汝州、巩义三市组团开展异地联合执法行动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9-09-2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9月27日下午,邓州、汝州、巩义三市异地轮流执法第三站在邓州市拉开序幕。
    专项行动前,交通公安两部门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有关要求和整治重点包括“两客一危”“黑出租”“百吨王”等在内的9项道路运输违法行为。按照“强强联动、凝聚合力、重拳出击、确保安全、高效务实”原则,建立了“统一指挥、并肩作战、纪律严明、履职尽责”的联合执法机制。27日下午17:30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联合执法组的同志们不顾一路奔波带来的疲倦,充分发扬铁军连续奋战的精神,积极投身新一轮战斗中。三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4名,公安交警6名,执法车辆8台,大型拖车1台,分成二个联合执法组,依托G207龙堰、G328陶营两个超限检测站和S103文渠、S240线裴营两个流动检测点,采取定点和流动、昼查和夜查相结的工作方式,分别在南邓路省道S103、S335、S248、S249线等路段同时开展违规加水点整治和流动治超,斩获颇丰。期间,所有执法人员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规范执法,勇挑重担敢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诞辰70周年献礼!
    据统计,截止9月28日凌晨5:00,共查扣各类违法运输车辆6台,其中超宽货运车辆1台,“百吨王” 3 台,违法超限超载后八轮1台,清理违规占道加水点8处,查扣加水机1台,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