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为党员和干部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0月16日上午,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管交通执法工作的副局长雷新宇为执法所党员和干部职工上党课,座谈调研交通执法工作。执法所班子成员,2个超限检测站站长、5个执法中队中队长以及机关科室人员共计40余人聆听了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阐述了党是伟大事业的领导核心,解读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论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对党对人民忠诚的坚定性,并结合交通执法工作查摆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意见,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号召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交通执法队伍。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谈认识、提问题、找差距、论收获,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日常的干事创业上来,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交通执法水平。
    雷新宇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警笛不响;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细致开展日常化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强化忧患意识,正视痛点,放大亮点,认真践行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争创新时代学习型、法制型、廉洁高效型交通执法典范。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