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执法所用无偿献血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涵
发布时间: 2019-12-1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2月12日上午8时,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2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大门前,静静等候着采血车,准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8时30分,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按照医生的要求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血型化验,接着依次排号上车采血。当一汩汩鲜红的血液顺着针管流进血袋,想着用血液传递爱心,能救助更多需要输血的人,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的核心价值观,每一位献血人员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李传洲自豪地说:“俺这年龄献血正合适,截至今天献血已达19次了,按国家规定,献血量累计1000毫升以上的,终生免费用血…这样的政策,自己受益又能回馈社会,何乐而不为呢?!”这时,七年前曾遭遇过大病的贾宗理也感慨地说:“当年因病输血,是别人的血救回了我的一条命。现在身体好了,也要借这个机会,尽自己的力量,献出一份爱心。”执法人员的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
    事后,志愿者们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以后会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执法所32名同志共献血 128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