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市领导熊占玉察看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0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6年2月29日至3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熊占玉带领市政府督察室、交通、公路、公安、林业、财政、规划、国土、电业、移动公司、穰东、汲滩等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实地察看了第一季度启动建设的县乡公路裴营至任营、文曲辛家至S249路段改建工程和干线公路S239线霍庄至汲滩路段改建工程以及文曲老街湍河大桥、高桥中桥等建设项目。

2016年邓州市将计划建设县乡公路7条110公里、通村公路28条208公里、改造危桥46座2849延米、干线公路4条59公里。目前,第一季度已开工建设县乡公路4条32公里、通村公路50.2公里、危桥改造14座2070延米、干线公路S239汲滩至镇平霍庄路段25公里已全部开工,实现开门红。其余路段、桥梁建设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将在第二季度陆续启动,年底前全部完工。

     在S239线霍庄至汲滩路段改建工程项目部现场会上,熊占玉同志指出:2016年是我市落实全省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启动普通干线公路建养管一体化试点工作的开局之年,抓好公路建设工作意义非常。各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当前有利于施工的晴好天气,加快工程进度。项目涉及的房屋拆迁、树木采伐、电力(通讯)线杆迁移等工作,相关乡镇政府、电业、通讯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在3月10日前完成地表附属物清理工作,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交通部门要加强质量管理,保证质量与进度同步。市政府督察室要加大督察力度,督促解决各种影响项目施工的突出问题,保障施工良好环境。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