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视察我市农村公路
发布时间: 2016-12-0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视察我市农村公路

市人大主任殷中玲(右)、市政府副市长王彩霞(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峰(中)

2016129日下午,市人大主任殷中玲以及人大常务委员会近30名委员,在市政府副市长王彩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峰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2016年农村公路部分建设项目。在杏山开发区五岔口至北岗旅游公路路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峰同志汇报了全市农村公路工作情况。秦峰同志在汇报中指出: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有了长足发展,实现了“大循环和小循环”相通相连的路网结构。农村公路全面实施“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三年期间,共完成投资7.91亿元,修建县乡公路280公里,通村公路590公里,改造危桥9000延米,极大地解决了广大群众出行问题,有效地推动农村农粮作物和小商品流通更加畅捷,为全市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地基础支撑。

为打造杏山旅游特色景区,2016年我局筹资2630万元对杏山境内五岔口至北岗和北岗至王沟两条公路12.76公里进行了修建。两条道路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杏山旅游区服务功能,并且与霍去病封侯地、台湾村落、习营和武文斌故里等景区道路相连互通,为打造我市独具特色的杏山旅游片区创造良好通行环境。

2017年是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交通行业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之年,我局2017年将规划投资4.5亿元,建设县乡村道路564公里,修(改)建设桥梁241800延米,为全市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畅通、优质、便捷、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