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17年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测试
发布时间: 2017-04-2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7年,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开展“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着力提升队伍素质,深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和谐执法和服务型执法为目的。于4月26日上午,组织运管局、执法所中层以上人员进行了一次综合素质测试。
        此次测试,由交通运输局统一组织、统一出题、统一评卷。测试的主要内容:《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道路运输条例》、《交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治超新政》、省厅局相关文件、交通行政执法风纪等,以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
        测试前交通运输局刘冲书记讲解了考试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明确了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通过组织考试,既有效检测了交通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的掌握理解,又增强了执法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对规范我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