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第九督导组督导检查邓州市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九督导组组长、厅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李锦洋一行莅邓,对邓州市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2月7日早晨,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宛运集团邓州分公司、东关客运站进行了暗访,在宛运集团邓州分公司详细查看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督查情况反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冲、于成瑞、道路运输管理局、农村公路管理所、执法所、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部分客运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情况反馈会。副局长于成瑞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应急运力保障、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执行值班值守等9个方面汇报了我市2018年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成员通报了对我市明察暗访的情况和发现的具体问题。李锦洋副处长对我市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春运各项工作非常规范,安全部署落实到位。同时对下一步做好春运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春运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二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紧盯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做好报班和进出站检查;三是落实实名制购票查验制度。督促各客运场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危险品查验和旅客身份核查;四是加强客、货运、危货市场管理。做好水上安全,加强道路桥梁巡查,确保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邓州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