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安全督导组莅邓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8月7日,省安委会督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副主任陈陆浩一行4人莅临邓州,对我市交通综合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上午8点半,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领导刘连波陪同汇报,安监局长刘斌、副局长刘德洲,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冲、于成瑞、常德伟,公路局长常吉朝,运管局长陈玉国、副局长周鹏、王鹏,局安全科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共29人参加会议。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冲同志从局党组重视程度、汛期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会后,督导组专门对汽车南站和运通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做出了肯定,认为我市部署周密、措施得力。督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副主任陈陆浩要求我局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确保邓州市交通运输领域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刘冲副局长代表我局进行了表态,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持续提升防范处置能力,扎实做好交通运输领域五大专项整治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