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浩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6       信息来源: 邓州头条

7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金浩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就如何做好当前我市交通运输工作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市领导陈达、丁心强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成效显著,环绕周边高速路网逐步形成,农村公路网络体系得到有效提升,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达到验收标准,万里物流园区建设稳步推进。我市现有高速公路3条,总长145.065公里,其中,二广高速邓州段42公里,内邓高速90公里,邓州至豫鄂省界高速13公里。国道2条114.397公里,省道10条371.895公里,县道8条334.432公里,乡道116条965.454公里,村道1465条2597.813公里。

 

金浩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运输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当前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发展意见。一要站在省市区域角度考虑,做好与周边高铁、机场的道路连接,打造“进得来,出得去”的高效快捷、具有辐射带动力的邓州交通。二要站在县市区域角度考虑,打造以市区为中心,以乡镇为支点,呈放射状并形成具有网状结构的交通道路,方便周边人民生产生活。三要建立城乡一体化交通体系,以公交优先,方便人民出行,加强公交车驾驶员培训工作。四要积极争取国家项目资金,做实交投融资平台,打造出一支工作能力强的交通队伍,彻底改变邓州交通面貌,建立快速、便捷、安全、美观的城乡一体化交通网络体系。

针对已启动实施的邓习路(李洼—习营—郭沟的农村道路)项目工程,金浩指出,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道路辅道及辅道外侧相关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制定详细的工程施工方案及道路后期管护措施,打造全省一流的田园绿色通道,展示美丽绿色邓州。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