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邓州市治理规范公路和城市道路限行设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8月22日,省水利厅副处长秦水朝带领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处、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莅临邓州调研治理规范公路和城市道路限行设置工作。邓州市交通运输局长秦峰,副局长、邮政管理局局长刘冲陪同调研。
    下午16:00时,工作座谈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上,听取了秦峰同志对治理规范公路和城市道路限行设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7月16日“焦作现场会”以来,我市领导批示、会议记录、工作方案、建立排查台账、治理规范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完毕后,秦处长对邓州市治理规范公路和城市道路限行设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一是邓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安排部署迅速,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果。二是市交通运输局发挥了牵头单位协调作用,和其他相关部门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全面开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为扎实推进“治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机制保障。三是当前农村公路部分不规范限高设施被拆除后,市交通局能认真研究,及时制定超限超载治理措施,保畅通、防事故、提形象,为全市市民出行生活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文高路限高架拆除后道路通行情况,以及文蔡路保留的限高架和九龙崔楼在建的可升降、可监控限高架规范设置情况,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调研组认为,邓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规范智能化升降式限高架的做法值得推广。
    秦峰局长表示,下步工作,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五部门文件精神,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抓细每个工作环节,全力改善货运车辆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