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运管局力足自身力保春节期间客运市场运行安全平稳
发布时间: 2017-02-0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春节期间,邓州市运管局立足自身,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加强安全监督监管。
        严把客运市场价格关。要求各运输企业严格执行道路客运价格政策,服从价格监管,不得在春运期间蓄意串通、合谋提价,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得以欺骗、诱导手段变相涨价,不得损害消费者利益。特别是要求农村客运班线在车站、车厢醒目位置公示客运价格,标明车辆类型、等级、里程、票价及投诉举报电话等内容,不得搭售和强制收取其它任何未予公示的费用。
        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关。以“情满旅途”活动活动为载体,以“平安春运”为目标,要求各企业和汽车站强化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力,畅通投诉渠道,确保旅客走得舒心、走得及时、走得便利。
        通过全局运政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有效确保了春节期间我市客运市场秩序的安全、平稳、和谐、有序。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