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2017年邓州市道路春运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2-2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至2月21日,我市春运工作圆满结束。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旅客滞留现象。
        春运期间,运管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协同各运输企业、场(站),提前着手,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运输服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运管局及各运输企业、场(站)都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为春运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二是强化安全监管。为了确保我市春运期间运输市场秩序安全、平稳、有序,经请示市纠风办、春运办批准后,运管局将执法人员划分到邓南路、邓内路、东西快速通道口、邓襄路、邓孟路等区域,进行春运安全排查。并设立源头化管理检查组三个,分配在桑庄高速口、龙堰高速口和构林高速口。各执法队严格按照规定对所有过往的客车、货车、出租车等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另外,客运科三个中队作为机动队,主要对全市六个客运场站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客运车辆按照规章制度进出站,确保旅客无滞留。
        三是加强市场监管。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对投诉、举报、咨询等涉及道路运输工作的电话,第一时间传达到相关的行业科室,由科室以最快的时间查处或反馈意见,确保投诉、举报、咨询人员满意。
        四是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在各值班点设立茶水供应处,在各客运站推行联网售票、上门售票等购票方式,以热忱的服务,使旅客感到“家”的温暖。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