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强素质 正行风 树形象
发布时间: 2017-04-13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7年 4月11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强素质正行风树形象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邓交(2017)49号文件精神,目的是提升全系统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纠正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是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秦峰局长以《强素质正行风树形象专项工作方案》为主题,就执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各单位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督促开展自查自纠与社会监督相结合、全面检查与解决当地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完善机制相结合的工作原则,认真查找执法队伍中的各类不规范行为,并加以整改。二是加大检查力度,对在执法中存在的违规上路、办理“月票”、对非法超限运输车辆只罚款不卸货、使用非执法车辆从事执法工作等违规违法行为着重督查,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三是把专项工作分阶段进行,以查纠和完善制度为主,确保查处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把权利装进制度的笼子,确保执法人员按法定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四是局专项领导小组将不定时采取明查暗访的方法,对开展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此项工作有力开展,效果明显。
        运管局、执法所、农村所、局属各科室中层以上120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