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重拳出击“非法站点”维护客运市场稳定
发布时间: 2019-02-2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接邓州市反恐办关于构林镇魏集街207国道旁存在非法站点的通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客运科对构林镇“私设站点、未实名制售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严重扰乱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打击。
        2月18日,运管局组织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8人,依法对构林镇高速口一处、魏集街两处,擅自私设站点、未实名制售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非法站点进行了打击。执法人员对三处非法站点进行了取缔,并对非法站点的发车路线告示牌等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要求非法站点管理人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绝不再犯。
        通过打击,使“私设站点”等严重扰乱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的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从而保障广大民众安全出行的合法权益。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