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运管局圆满完成中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9年中考已落下帷幕,邓州市运管局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的总体要求,积极调配客运车辆246台,运送考生8610人次,圆满完成中考道路运输服务保障任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安全、畅通、优质的出行环境。 
    一是全力做好中考运输准备。市运管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根据用车需求和行车路线等细节,安排辖区涉及运输考生服务的25个乡交管站密切与乡教育、派出所及参考学校做好对接工作,切实保障运力调度和运力储备。同时,各乡交管站工作人员对参运车辆、驾驶员从业资格进行审查,并按照《2019年中招参运车辆信息登记表》内容,进行详实登记,要求由校方带队人员和乡站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方可发车,压实了目标责任,强化了源头安全管理。 
    二是确保中考期间运输安全。根据中考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市运管局在全市十三个考点安置了专门服务保障执勤队伍,加强与交警部门的合作,维护好考点及周边的车辆停靠停放和乘车秩序;客运科执法人员深入到相关客运企业,充分利用企业卫星定位系统平台,随机对合格备案参运车辆运输过程进行视频实时监控抽查,杜绝超速超员行为发生。 
    三是精心安排志愿服务力量。在各考点现场组织交通志愿服务和“爱心送考”出租车队,为考生赶考、乘车提供贴心服务。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市运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祝愿莘莘学子中考大捷圆梦。通过一线执勤服务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联动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地圆满完成了中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在社会群众中提升了运管系统的公信力和感召力。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