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客、货运输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9月24日上午,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运管局四楼会议室联席召开全市客、货运输企业约谈会,运管局分管客、货、出租、安全的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执法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治超工作的副职、辖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大约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向与会企业强调了整治重点:一是“两客一危”特别是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和省级旅游包车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危及公众出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对未按规定停运整改到位的两客车要采取劝返、封存等措施。二是“黑出租车”等严重扰乱出租车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三是大货车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是营运大客车动态监控及安全带使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道路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市运管局周兵副局长对客、货运企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道路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运营车辆日常管理,落实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的责任目标,加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教育,切实提高驾驶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的思想意识。二是运管部门和执法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特别是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和省际旅游包车运输企业监管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予以查处。三是健全常态化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始终坚持常态长效、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