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国庆期间深入一线督导道路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0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秦峰局长、市运管局负责人、执法所负责人等一行人深入汽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和各个联合值班点,就国庆期间值班人员在位情况、道路客运市场运输安全、文明执法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秦峰局长详细听取了各联合值班点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整治情况,并对值班人员服务群众假期出行、维护行业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值班人员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严厉打击以下客运市场突出问题:一是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或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道路客运许可证件非法从事班线客运、包车(旅游)客运经营、出租汽车(包括:巡游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二是班线客车串线经营、站外随意上下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三是旅游客车不按规定申领包车客运标志牌擅自经营行为;超范围经营、车辆长期在外地经营、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违规经营行为;长期跑固定线路,变相经营客运班线。
    在汽车站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执法所相关领导仔细检查了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和省际旅游包车停运整改落实情况;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驾驶员“五不两确保”承诺制度、客车出站检查、危险品查堵、实名制购票、客车出站前安全告知、安全带-生命带视频播放执行情况。
    最后,秦峰局长指出,节假日正是考验我们工作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以实现安全无事故、旅客无滞留、服务无投诉为目标,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