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为国庆期间全市客运市场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9-10-0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市客运市场平安稳定,邓州市运管局精心组织安排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督导检查的力度和深度,力争做到安全检查到位、运力保障到位、秩序维护到位、服务质量到位,全力为旅客安全出行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
    国庆期间,市运管局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工作部署到位。节前召开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为行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二是突出整治重点。明确目标导向、责任导向,主要治理“两客”、“出租车”领域等突出问题,特别是对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和省际旅游包车超范围经营、车辆长期在外地经营、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违规经营行为(即异地经营)进行严厉打击。三是密切部门协作。健全完善运管、执法联合执法机制,形成治理合力。在高速路口、入市口等重点区域设立联合执法值班点,对过往“两客”及“出租车”进行重点监督检查。
    截止目前,市运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4人次、执法车辆32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客运车辆36台(其中: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6台、省际旅游包车6台、普通班线客车22台、出租车2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有效保证了国庆期间我市客运市场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以运管人的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