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运管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市运管局在做好创建工作任务的同时,突出创建重点,紧抓关键环节,做到有的放矢。
    10月11日,市运管局陈玉国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三个二级汽车客运站、两个出租车公司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小组一行先后到大东关长途客运站、豫龙客运站、邓州市汽车客运站,实地查看了候车大厅、志愿者服务岗、军人优先、消防优先购票窗口、残疾人通道、站内厕所等服务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专栏、站内LED显示大屏播放文明城市创建标语、公益广告宣传等展示情况。在云龙和金鹏出租汽车公司对企业经理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出租车张贴文明城市创建标语和车载LED屏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口号等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市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陈局长强调:一是汽车客运站和出租汽车公司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环节,也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抓好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创建工作。二是汽车站要严格日常管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保持好站内外卫生,特别是站内厕所的卫生,切实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整洁干净的出行环境。三是出租汽车公司要抓好创建工作,要求出租车保持好车容车貌;杜绝不打表、兜圈绕行、拒载等违规行为;从业人员要做到文明服务和文明用语,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各相关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