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运管局检查组深入一线督查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运输行业春运工作,邓州市运管局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的目标,采取抓统筹、抓重点、抓应急的工作方法, 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客运场站进行春运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单位春运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春运服务提升措施、应急运力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的督导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 督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从业人员教育;二是加强对车辆的隐患排查和技术管理,对所有参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严禁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参加春运;三是加强对长途客车、通村客车的动态监管,及时纠正超速超载、制止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落实监管责任;四是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职责,充分发挥安检仪作用,严防易燃易爆等危险违禁物品上车,强化出站门检作用,严禁司乘人员及乘客未系安全带出站,确保春运行车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