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道路运输




邓州市运管局多措并举护航中考运输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6-2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给广大中考考生营造安全、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邓州市运管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中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中考运输准备。市运管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根据用车需求和行车路线等细节,安排辖区涉及运输考生服务的25个乡交管站密切与参考学校做好对接工作,切实保障运力调度和运力储备。同时,各乡交管站工作人员对参运车辆、驾驶员从业资格进行审查,并按照《2021年中招参运车辆信息登记表》内容,进行详实登记,要求由校方带队人员和乡站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方可发车,压实了目标责任,强化了源头安全管理。
    二是确保中考期间运输安全。根据中考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市运管局在全市各个考点安置了专门服务保障执勤队伍,加强与交警部门的合作,维护好考点及周边的车辆停靠停放和乘车秩序;客运科执法人员深入到相关客运企业,对已发放“2021年普通中招统考接送学生专车”标志牌的参运车辆进行备案(营运手续齐全有效、车辆技术状况达标、驾驶员从业资格与所驾车型相符),充分利用所属公司GPS车载终端卫星定位监控平台,对参运客车运输过程进行视频实时监控抽查,杜绝超员现象发生。
    三是精心组织志愿服务。在各考点现场组织交通志愿服务和“爱心送考”出租车队,为考生赶考、乘车提供贴心服务。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