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运输管理 >> 航运港监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航务海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1-1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月17日上午9:00,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航务海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厅2楼视频会议室,我市分会场设在交通运输局四楼视频会议室。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局长张克亚安排部署航务海事工作;宣读省交通运输厅对2012年度航务海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晓明讲话。

    郭晓明副厅长在讲话中对全省各级航务海事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航务海事工作精神;二是乘势而上,科学发展;三是要戒骄思危,抓好安全;四是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

    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