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驰诚驾校
发布时间: 2015-06-3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王局长讲话)

(参观检测线)

(王局长饶有兴趣的体验交通违章查询系统)

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驰诚驾校,进行了以标准化管理为主题的参观考察。局长王文汉、局党组书记刘冲携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市交通部门领导在驰诚驾校董事长丁胜军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校新老校区、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机动车检测中心。参观间隙,丁董事长驰诚驾校10年来的发展情况、新校区设施的建设以未来发展的展望等有关情况向局长一行作了简要介绍。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汉驰诚驾校的训练场地、管理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校为建设豫西南最大驾驶员培训基地所做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

观摩后,王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驰诚驾校的企业文化,标准化管理及驰诚员工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