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专题专栏




邓州市物流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邓州万里物流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2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4月21日下午,由市发改委组织,市政府副市长闫庆吉主持,在邓州万里物流园四楼会议室召开“邓州市物流产业发展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万里物流园、火车站、运输管理局、邮政局及部分重点联系物流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峰首先介绍了万里物流园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对物流企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分析物流发展形势,在信息平台搭建和联合发展等方面达成统一共识,并表示在今后要加强协作,共创物流发展大业。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闫庆吉指出,物流企业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物流产业目前作为我市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制定物流产业布局,以万里物流园为中心,铁路物流基地为依托,尽快把邓州西站物流产业城纳入到省规划中去。对制约物流企业发展的土地、资金、环境等要素,政府要提供大力支持;物流企业要依托互联网,进行升级改造,加快探索建设,发挥区域中心城市作用。建议物流企业之间、物流企业与外部企业团结一致,合作发展,为邓州物流大发展和邓州经济作出贡献。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