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工作简报




邓州市“六城联创”工作简报第三十二期
发布时间: 2014-04-10       信息来源: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关于对邓新路、邓汲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的通报

3月5日我市城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以来,多数乡镇办能够按照市六城联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全民动员,开展了以治脏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整治,城区及周边环境有所改善。

但整治工作重视城区,忽视城乡结合部,重视城区主干道,忽视城外周边公路沿线,整治工作标准低,治脏治乱不彻底。尤其是邓新公路湍河办事处辖区三里河、榆林、前张坡段和邓汲公路湍河办事处金营、白庄段公路两侧秸秆、柴草、垃圾成堆,建筑物料占道;南阁东路一高中门前树林内白色垃圾成片。邓汲公路花洲办事处二高中段占道经营,秩序混乱;南阁中路体育场南边废品收购站占道经营,废品长期堆放在路边,严重影响城市整体形象。

鉴于上述情况,经指挥部决定,对整治不力的湍河、花洲两个办事处通报批评,由办事处主抓六城联创工作的领导在电视上表态,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将跟踪督查。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