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工作简报




邓州市“六城联创”工作简报第三十八期
发布时间: 2014-10-20       信息来源: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关于对92日晚市区路灯及光亮工程

开启情况的督查通

923日省直管办、爱卫办创卫工作检查组莅临邓州检查指导工作。城区路灯亮灯率也是创卫考核量化指标之一。

为此市六城联创指挥部91通知开启光亮工程和全市城区路灯,92日上午8又专题安排住建局、电业局及有光亮工程的单位开启亮灯,确保晚上市区各主次干道路灯及光亮工程全面开启。

9月1和2日晚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但仍有部分单位对此项工作很不重视,工作浮漂、马虎,安排不到位,落实效果差,导致部门单位光亮工程和主干道部门路段路灯不亮,尤其是雷锋路中州大道至七里店桥段、穰城路团结路口至新华路段91晚路灯正常开启,92晚全段双侧不亮,黑灯瞎火,直接影响邓州创卫工作。现将92晚城区路灯及光亮工程开启情况通报如下:

一、路灯不亮的路段:

团结路穰城路至文化路全段不亮,团结路三贤路至交通路多盏灯不亮。

雷锋路中州大道至七里店桥全段不亮(91晚正常开启),雷锋路北侧信用社至卫校段不亮,雷锋路公园一侧多数不亮。

穰城路团结路口至新华路全段不亮(91晚正常开启),穰城路南阁路口段3盏灯不亮。

三贤路新华路北东侧内城河段只亮3盏灯,其余不亮。

人民路新风市场附近路灯多盏灯不亮。

交通路团结路口往南3盏灯不亮。

古城南路10盏灯不亮。

铁西路南段6盏灯不亮。

北京大道东方爱婴处两盏灯不亮。

教育路全线不亮。

二、光亮工程未开启的单位:疾控中心、土地局、武装部、二高中、党校、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光亮工程已开启但灯带损坏的单位:农行、文广新局、城管局、民政局、企业养老保险局;光亮工程损坏的单位:工商银行、移动公司、质监局、法院、十一小、一初中、二初中、人社局东关办公楼。尤其是疾控中心、土地局91晚电子屏开启,反而在92检查当日电子屏未开启。

经指挥部研究决定:

1、对市区路灯不亮负有责任的电业局、住建局通报批评,向指挥部写出整改承诺时间表。

2、对光亮工程不亮的单位疾控中心、土地局、武装部、二高中、党校、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提出通报批评;对光亮工程损坏不能正常开启的农行、文广新局、城管局、民政局、企业养老保险局、工商银行、移动公司、质监局、法院、十一小、一初中东关办公楼限一周内检修完毕,正常开启。

六城联创指挥部将于下周三对城区路灯和光亮工程开启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