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778278
首 页 走进刘集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政民互动 经济发展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河南国韵光照酒业有…04-09
邓州市 加速转型增…04-09
刘集镇党委关于巡察…01-15
黄登科主持召开市长…06-26
我市开展“守住钱袋…06-26
加压奋进 提振加速…08-17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机构设置
 
致富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三农 >> 致富信息  
       
  生态农业已成未来10年最暴利的行业  
       
   时间: 2015-07-29  作者: lj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生态农业前景无限  权威专家指点迷津

近年来,马云、马化腾、刘强东、柳传志、王健林、丁磊等国内各大巨头经纷纷投资生态农业,这无疑给人们强烈的信号——中国的生态农庄已成为投资回报最高、前景最好的行业。专家断言,生态农业将是未来10年最暴利的行业和最大的“金矿”!目前,就连许多面临困境的企业在寻找最好的出路和转型时,都首选生态农业,并把它作为重点投资方向!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投资生态农业、生态农庄发展家庭农场能获得政府更多的扶持,享受其它行业没有的优势。另外在当前通胀的情况下,投资生态农业是一个能持续保值增值的好项目!许多投资者比喻说现在投资农业项目,特别是特色农业项目,就如05、06年买房子一样!!“钱”途大好!

因此也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投资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在我们周边也有大批生态农业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企业不断壮大,政府补贴一年比一年多。然而,也有许多人只凭着个人的热情,在缺乏农业专业投资者指导下去投资,却陷入了一个巨大误区——把生态农业做成了景观公园、房地产、度假村或者就是一个没有特色的农家乐,结果项目没做成,资金就没了,或者建成后没有盈利,连年赔钱。据专家调研,无论是投资几百万的,还是几千万的,都有一个共同现象,资金浪费达50%以上,70%以上不赚钱!95%以上的人凭个人想法投资,没有请经营农庄的专家、企业家指导,导致损失巨大。为什么有如此巨大差别?到底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投资者的一大困惑。

为了让更多的农业、农庄投资者们避免走老路、走弯路,傍上政府这棵“大树”,由魅力城乡网、土地资源网、福建省招宝生态农庄、中国生态休闲农庄协会、中国休闲农业创意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第八届生态农庄、家庭农场高峰论坛暨野味养殖项目对接会”(报名热线0597-5711528),将于8月27-30日,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招宝生态农庄隆重召开。权威专家现场为您揭晓导致休闲农业赔钱的根本原因,投资建设生态农庄、农家乐的关键要领、实现持久高效益的真正盈利黄金秘诀!

此类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官网www.zhaobao.cn),由于注重各种类型农庄效益的分析,不讲高深莫测、不玩空洞乏味的理论。主要授课者都是来自于实战的权威专家,讲的都是损失几百万、几千万上亿元换来的血淋淋的惨痛教训,都是常人最易出现的失误案例,学员听后非常震憾!

参加过论坛学习的学员,对于还没有投资又准备投资者,反映最多的是幸好参加这个论坛,否则我要白白浪费几百万元的投资;对于已经投资者,听了课程后,往往直跺脚,徜若早参加这个论坛这就可以减少几十万元到几百万元的损失了!还有部份经营农家乐学员,听了课之后,明白了高效益不是在于餐饮,而是来源于产业链的打造!!

生态农业投资者们,准备好了吗?8月27—30日相会世界文化遗产——福建永定土楼,聆听专家传经布道,畅游土楼农庄招宝!

 

 
 
   
 

主办:邓州市刘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刘集镇向阳路3号 联系电话:0377-62778278 邮编:47418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3: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