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乡情村况
王营村简介 
作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2-11-02 13:11       来源单位: 龙堰人民政府  

 

    龙堰乡王营村位于龙堰乡政府以东3.5公里处,全村有4个自然村(王营村、孙营村、文家坟村、秦大杨庄村),辖12个村民小组,668户,3095人,耕地485亩。

    王营村现有综合板材加工厂1个,沙灰砖厂2座,面粉加工厂1家,另有2户粉皮加工户。养殖业有50头肉牛养殖场一家,棉花、小辣椒各千亩以上的种植。

  道路交通:北有史徐路、中有北王乡道横穿全境,文家坟排水沟、腰河沟东西流经全境。经过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了全村各自然村的沙石路面的铺设8公里。六组首先完成本组地界350米水泥路面的铺设,孙西组经过对空心村治理,已腾出可耕地70余亩。目前,全村村民在党支部、村委会的领导下,发动各方筹资并上报争取资金,力争在两到三年内完成9公里砂礓路面全部转化成水泥路面,以保障全体村民晴雨天畅通无阻,为经济发展创造条件。

  全村现有党员46人,支部设书记、副书记各一名,及委员。村委7人,支部村委交叉任职。党支部长期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种养科技大户进行政策学习和科学知识培训,使全体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成为带领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和领路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龙堰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龙堰乡北店村行政路   联系电话:0377-62623295   邮编:47417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