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龙堰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7-11-22 10:10       来源单位: 龙堰人民政府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时代确立新坐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龙堰乡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集中学习。11月9日上午,龙堰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委书记孙振云领读报告,并对有关章节进行认真解读。

二是自主学习。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乡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各村支书开展自主学习,要求每人抄写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治国理政新思路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少于3000字,并手写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效,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龙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专题学习。龙堰乡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分批次、分专题深学细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龙堰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龙堰乡北店村行政路   联系电话:0377-62623295   邮编:47417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08: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