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龙堰乡为村级新班子忙“充电” 
作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8-05-11 10:52       来源单位: 龙堰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后,为加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建设,龙堰乡采取得力措施,对全乡23个村“两委”班子进行集体充电。

集中培训。针对换届后新任班子成员较多、农村改革发展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进行集中培训。培训有针对性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如何加强村党组织及“两委”班子建设进行授课。通过培训,使新“两委”班子成员增强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强本固基,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以老带新。针对新班子成员阅历浅、工作经验不足等问题,让退下来的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把新同志扶上马、送一程。如郭庄村上一届村会计郭国榜在村工作30余年,由于他年龄较大,这次换届选举没有被提名,村支书郭渊博几次到他家做工作,让他把新会计带三个月,这名老党员爽快答应了,并表示会尽快让新任村会计熟悉业务,适应工作。

共建帮扶。将党组织共建活动与软弱涣散村整顿充分结合,由乡机关党员干部组建6支工作队,按“一对一、一对多”的原则对接过去村经济基础薄弱的软弱涣散村进行帮扶,换发其精气神,增强其内生动力,把“穷村”引上致富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龙堰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龙堰乡北店村行政路   联系电话:0377-62623295   邮编:47417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08:57:03